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重庆金辉湖山云著周年庆一等奖火热出炉! 32号楼瞰溪高层应市加推 - 凤凰网房产重庆
保温杯、榨汁机、袋装大米、洁柔纸巾,从本周一开始,重庆金辉湖山云著周年庆团购节的现场兑奖活动已经正式启动,现场可见,凡是来到重庆金辉湖山云著营销中心的,不论大奖小奖,纷纷满载而归,有的甚至全家老小一起来领奖,现场人气火爆,可谓梁平这周最热...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cq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4_23-54099484_0.shtml

重庆金辉湖山云著周年庆一等奖火热出炉! 32号楼瞰溪高层应市加推

凤凰网房产重庆站
2021-04-23 18:48

保温杯、榨汁机、袋装大米、洁柔纸巾,从本周一开始,重庆金辉湖山云著周年庆团购节的现场兑奖活动已经正式启动,现场可见,凡是来到重庆金辉湖山云著营销中心的,不论大奖小奖,纷纷满载而归,有的甚至全家老小一起来领奖,现场人气火爆,可谓梁平这周最热闹的地方!

而就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,一等奖品牌双开门冰箱却如平地惊雷一般,被一位超级幸运儿一举拿下,位于现场C位的冰箱立马拉回家,再次掀起抽奖活动的高潮。

千份豪礼千张购房券全城送

此次重庆金辉湖山云著周年庆团购节,拿出真诚意,放出真实惠,房源房价,钜惠真给力,千张购房券全城豪气派,购房最高钜惠约20万!真金白银现金抵用,购房总价直省。同时,还在梁平全城掀起了声势浩大的免费抽奖活动,品牌双开门冰箱、榨汁机、保温杯等上千份豪礼免费派,人人都有机会免费抽,送福送进千家万户。

32号楼瞰溪高层应市加推

除了火爆全城的周年庆团购活动,本周重庆金辉湖山云著还有一件更加引人瞩目的大事件,全新32号楼瞰溪高层即将耀世加推!

据悉,32号楼位于湖山云著B组团全龄“芯”住区,不仅近享整个社区更为便捷的交通及商业配套,同时,还有儿童游乐设施、户外运动设施、景观花园等,专为全年龄段居住者而特别设计的全龄趣享乐园。

再加上前揽溪岸公园、后观趣致园林的独特地理优势,让32号楼奢享无遮挡开阔视野,疏阔的楼间距更是形成开扬空间,实现室内无死角全采光,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,营造优越的空气对流动线,冬暖夏凉终年阳光明媚,不论是景观、视野还是居住格局都全面升级,为生活带来全方位的进阶。

目前,重庆金辉湖山云著32号楼正在火热预约登记中,赶快去抢定一个属于未来的幸福席位吧!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重庆金辉湖山云著 【责编】 廖婷婷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%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美的置业: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东莞启动清溪、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00:20
市场
深圳: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
观点网
00:2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