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南坪商圈制富首选阵地 少量现铺错过再无 - 凤凰网房产重庆
1897年,意大利经济学者巴莱多从19世纪英国商人的财富和收益模式中,提出了社会上20%的人掌握着80%的财富这一观点,即财富在人群中的分配不平等。发展至今,这样的理论在国内仍然很实用,并已延伸到社会各个领域,我们将其简称为“二八定律”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cq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4_23-54098152_0.shtml

南坪商圈制富首选阵地 少量现铺错过再无

凤凰网房产重庆站
2021-04-23 16:33

1897年,意大利经济学者巴莱多从19世纪英国商人的财富和收益模式中,提出了社会上20%的人掌握着80%的财富这一观点,即财富在人群中的分配不平等。发展至今,这样的理论在国内仍然很实用,并已延伸到社会各个领域,我们将其简称为“二八定律”。

二八定律在商业地产领域体现得淋漓尽致,有专业人士提出,在大多数商业项目中,20%的商铺承接了80%以上的客户。同样的,在商铺投资层面,20%的产品才能达到预期,余下的80%或许就是可能踩到的雷区,周边环境、辐射范围、客流圈层等,都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。

金辉城商业实景拍摄图

黄金准则一:买铺认准地段,买得优质

可以说,地段是商铺价值高低的先决条件。好地段不一定是市中心,但市中心一定是好地段。可以称得上“中心”的,都是整个城市人气最旺、人群流动最频繁的区域。

金辉城位于南滨路正席,是重庆主城“中心正脉”,寸土寸金;购买金辉城的商铺,就是购买城中心的商铺,在地段为王的时代,买铺先看金辉城。

金辉城实景拍摄图

黄金准则二:买铺认准人气,买得放心

投资商铺,人气最重要;客流量大,则商业价值高,反之则小。客流量的大小要看周边小区数量、入住率,周边的兴旺程度、居住密度,影响着商业客流量。

金辉城历经18年发展,现3000亩的土地上,已有约20万业主在此常住,小区入住率高,周边人气充足,由此衍生的各类消费需求,为商铺的长久经营提供坚实保障。

金辉城商业实景拍摄图

黄金准则三:买铺认准产品,买得值得

买商铺,说到底无非出租与自营,无论怎样,产品的户型及所处位置都尤为重要。

金辉城商铺均位于大城一线临街位置,所有商铺均可直接面对客户,便于客户到店消费,增加商铺客流量。除此之外,金辉城所售商铺面积区间可控,铺铺均有下水道、烟道,满足各种业态经营,功能性更强,投资范围不受限。

金辉城商业实景拍摄图

作为整个南坪商圈少有的在售商铺,金辉城建面约50—100㎡南滨临江现铺,将整个南区投资人群的首选阵地。且现如今金辉广场、铜元道两大商业体均已实现成功运营,永辉超市等品牌商家已入住,金辉城临街商铺将以此为基础,助你轻松成为那20%的幸运儿!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重庆 【责编】 谭笑语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厦门,首付比降至20%!长沙,取消限购!
证券时报
今天
市场
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
证券时报
今天
市场
澳门楼市全面撤辣!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
智通财经APP
今天
市场
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?
咚咚找房
今天
市场
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!靠山看海,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
咚咚找房
今天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